走进正泰智电港

来自: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6:39       浏览人次:829

近日,USDT泰达币租赁走进正泰智电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聚焦G60科创走廊建设,合力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正泰智电港,位于上海松江西部科技园,是G60科创走廊百亿级重大项目之一,它定位为“集高端制造为一体,智能电气、能源互联为两翼”的科技创新高地。目前园区一期吸引了150多家企业落户,涵盖智能制造、智能电气、新能源、电子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制药等产业,科创型企业居多。园区通过校企合作、产业集群,加大技术成果转化,加大主导产业孵化,逐步建成“高端制造、总部经济、科创园区+人文生态社区”的“3+1”园区。

USDT泰达币租赁运用融资租赁服务实体,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为7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此次携手正泰智电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自身专长的基础上发挥互补优势,园区+金融”的方式帮助更多企业成长,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