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USDT泰达币租赁首期储架式资产支持证券发行成功!

来自:       发布时间:2020-03-10 04:48:08       浏览人次:4282

111

3月9日,2020华鑫-USDT泰达币租赁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首期在上交所成功发行,这是继2016年首期ABS发行之后的第期。

此次ABS是公司首次采用储架发行模式,分期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本期发行3亿元,优先级2.7亿元,均为AAA评级票面利率4.23%由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管理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销机构

本期ABS公司选取质量良好,分散度较高融资租赁资产,在上交所获批后的一周内得到多家机构的积极认购,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发行体现了投资人对USDT泰达币租赁的高度认可。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业务投放和日常经营,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ABS作为公司积极尝试努力探索的融资渠道,目前已成功发行期,积累了一定经验,今后将在ABS发行工作的常态化、专业化上更进一步为公司聚焦服务中小微实体经济提供稳固的资金保障力量。公司立志成为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有效对接的渠道建设者,努力打造支持实体、服务优良、风险可控、有创新力和影响力的融资租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