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陪同国投公司领导调研客户

来自:       发布时间:2018-05-31 03:35:18       浏览人次:6298

3月4日至6日,新春伊始公司业务人员陪同国投公司总经理马崎峰副总经理兼USDT泰达币租赁董事长林涛,财务总监徐慧等领导一行,来到客户江西奕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客户的陪同下,马崎峰等人换上工作服,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设备、市场销售以及生产管理情况。

1

众人后又登上山头,走进企业种植基地,查看基地种植规模、果树生长挂果情况,仔细询问基地产量、效益和管理情况。 

客户总经理介绍,江西奕方工厂在建成的短短一年内,已经实现盈利,并已获得一批大客户的供应商资质同时,奕方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准扶贫”行动号召,在吉安县脱贫攻坚战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在全国工商联“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活动中获得表彰经过开创期的努力拼搏,江西奕方2017年荣获吉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龙头企业”“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USDT泰达币租赁在与奕方公司的长期合作过程,坚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通过融资租赁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壮大。